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毛艳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2023-01-20 10:5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翟坚求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翟坚求)1月16日,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同志、退役军人、部队官兵、残疾人、困难职工、专家人才、道德模范,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在慰问老同志帅立国、李蔚时,毛艳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北海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北海发展。
    慰问参战退役军人文云生时,毛艳琼与文云生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也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在91192部队汽车队慰问时,毛艳琼感谢部队官兵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新年祝福。
    林雨青被媒体赞为“永不低头的轮椅主播”,毛艳琼对林雨青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殷切叮嘱她要照顾好身体,继续发扬励志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银海区银滩镇乡村振兴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毛艳琼叮嘱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残疾人的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在慰问困难职工陈燕美时,毛艳琼鼓励她要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依靠双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慰问我市优秀专家人才、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建航时,毛艳琼对他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他继续为北海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在慰问北海市道德模范谭华梅时,毛艳琼亲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高度赞扬她为北海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她发挥模范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为北海教育事业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