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改革部署 为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提供强劲动力

黄卫平出席

发布时间:2022-12-31 10:3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周洋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周洋)12月30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和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改革文件,听取改革攻坚事项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黄卫平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北海市贯彻落实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实施方案》《北海市社会保障卡“一卡集成”改革实施方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方案》《北海市全面推行湾长制实施方案》《北海市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实施方案》,听取构建北海“铁军”胜任特征体系、建立重大项目推进管理考核测评机制等改革攻坚事项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面深化改革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认真梳理其中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重点和任务举措,结合北海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提供强劲动力。要旗帜鲜明加强党对中小学校的全面领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提升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水平;要分步进行、稳步推进社会保障卡“一卡集成”改革,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立完善湾长制责任机制和考核机制,扎实推进湾长制工作落实见效;要积极探索推出农村医疗改革措施,着力解决群众“看病贵、看病难、看病烦”问题,让农村地区群众享受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会议强调,改革是发展的动力源泉,近年来北海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得益于改革,未来的发展必须坚持进一步深化改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在持续做深做细已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的同时,结合北海实际,围绕制约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找准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谋划2023年重点改革事项。要紧扣构建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健全乡村医疗卫生体系、推进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竣工联合验收等重点领域,在我市创新推出一批自主改革举措,用好改革“关键一招”,全面提升改革质效,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改革工作,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敢为人先、勇于担当,汇聚起改革强大合力,推动各项改革不断取得实效,以全面深化改革助推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