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黄卫平在北海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调度会上强调

紧盯创先争优目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12-22 16:0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涂嘉瑜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涂嘉瑜)12月21日,我市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调度会。市委副书记黄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卫平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到自治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深化农村改革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着力抓好各项政策措施落实。
    黄卫平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和效果为导向,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切实打通存在问题的重要难点和关键环节,推动各项指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将考核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梳理研究,推动工作落实落地,确保任务目标到岗、责任到位、任务到人;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细化考核办法和细则,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推进机制,全面补齐短板、补强弱项;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瞄准全区先进目标,增强创新意识、挖掘创新潜力,加强工作调度、严格督促检查,发扬好的做法、打造工作亮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