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新冠疫情防控官方服务专区上线

为居民提供在线问诊购药服务

发布时间:2022-12-19 10:2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谭华懿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谭华懿)日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京东健康合作打造的北海市新冠疫情防控官方服务专区上线,为我市居家防护和有就医需求的居民提供抗原检测上报、线上问诊、同城购药、就医需求登记和健康科普等线上服务。
    据了解,该专区重点设立了线上问诊、同城购药、就医需求登记和健康科普等功能,居民只需扫描专区二维码,或关注“健康北海”公众号,通过“新冠肺炎”专区的“京东在线问诊购药”即可进入平台。其中,在“发热门诊服务”板块,京东健康提供免费的全科室医疗咨询问诊服务,24小时在线,快速响应大众防疫相关的寻医问药需求。在“同城购药”板块,依托京东健康的医药供应链服务体系,居民可在线下单各类药品、抗原检测试剂盒等产品,切实保障居民防疫用药的需求。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通过与京东健康合作,整合了线上线下的医疗医药资源,为居民提供新冠急速问诊、居家健康检测、送药上门及专项防疫物资定向申领等全流程服务,旨在利用智能化工具助力区域提升防疫工作效率,缓解防疫人员及医疗系统压力,满足居民健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