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在全市“冲刺15天 打好收官战”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强调

深挖潜力 全力冲刺 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2-12-19 10:2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12月16日,市长李莉主持召开全市“冲刺15天 打好收官战”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挖潜力、全力冲刺,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李莉指出,今年以来,北海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克难前行,取得新的进展,殊为不易。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充分认识做好年末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尽锐出战,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要素、用好一切可以利用的政策举措、释放一切可以挖掘的潜力潜能,咬定目标、全力冲刺15天,努力夺取最大成果、争取最好成绩,为明年经济发展和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李莉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紧盯重点指标、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努力巩固拓展全年稳增长成果;要主动作为,聚焦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支持企业稳产满产增产;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推动重大项目再提速,在年底前形成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实物工作量;要用好用足助企纾困政策,精准施策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依法依规抓好统计工作,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认真指导企业做好台账,做到应统尽统,确保各项数据真实,打好收官战。
    市领导谭秀洪、孙环志,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