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举行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演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17 10:5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黄金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黄金敏)12月13日晚,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十年奋斗 十年变革”主题演讲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石昆、符丽明,市政协秘书长曾秀莹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委员颁奖。
    此次活动中,7名来自各专委会各行业的政协委员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身边故事,生动讲述十年来北海在经济、教育、交通、旅游、农业等方面的变化发展。演讲比赛既营造了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也展现了政协委员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的风采,表达了政协委员以实际行动为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选手们动情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委员。委员们通过聆听增长了理论知识,开拓了履职思路,增强了发展信心,激发了工作热情。比赛中,评委根据评判标准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