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黄卫平在北海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上强调

强化党建引领 推动产改工作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14 09:5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涂嘉瑜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涂嘉瑜)12月13日,北海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暨北海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产改协调小组组长黄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提名人选李海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刘宁书记对推进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批示精神。
    黄卫平指出,近年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产业工人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扎实推动我市产改工作攻坚突破、提质增效,为持续推动北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卫平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要注重与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不断提高推进产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党建引领,始终抓牢思想政治教育、始终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始终围绕高素质要求,团结引领广大产业工人队伍在建设品质北海、魅力北海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举措和抓好典型示范宣传,加快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推动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