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在合浦县督导调研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

倒排工期 抢抓进度 确保重大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玉林市市长白松涛参加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13 11:5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李莉在铁山东港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12月12日,市长李莉深入合浦县督导调研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快马加鞭抓紧干,倒排建设工期,抢抓项目进度,做好企业及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重大项目早日建成投产。玉林市市长白松涛在铁山东港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尾水深海排放工程项目现场一同调研。
    “现在项目的进度情况怎样?”“项目推进当中的难点在哪?”“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是否跟得上?”……李莉先后来到东方希望36GW光伏材料产业链项目、220千伏禄罗(东岸)变电站工程、广西南玻光伏绿色能源产业园项目等建设现场实地督导调研。每到一处,李莉仔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当前,重大项目建设仍是全市的重点工作,合浦县及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密切联系、加强沟通、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企业和施工单位要持续完善规划,注重绿化生态配套,打造绿色环保园区;要快马加鞭抓紧干,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如期完成,推动项目呈现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状态感”“场面感”。
    在广西北海德金科技新材料项目的建设现场,李莉强调,要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亲自推动,千方百计,依法依规解决项目征地拆迁存在的难点问题;要主动深入一线,科学合理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统筹谋划产业转型,优化行政审批手续,及时解决企业后顾之忧,给企业吃下“定心丸”。要拿出钉钉子精神,抓好协调落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来到龙港新区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尾水深海排放工程项目现场,李莉强调,北海市与玉林市是命运共同体,合浦县及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以积极态度配合协助玉林市开展相关工作;要与玉林市密切联系,加强信息沟通,依法依规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要健全工作协调机制,采取有效措施,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决策落地落实。
    白松涛感谢北海市委、市政府为玉林龙潭产业园建设付出的努力。他表示,希望两市加强沟通、共同努力,严抓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环节,切实加强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市领导谭秀洪、孙环志,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