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

毛艳琼主持开幕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12-10 10:2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黄金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黄金敏)12月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毛艳琼主持开幕会并讲话。
    会议围绕“加快建设职教园区、助力北海科教振兴”主题进行协商议政,听取了市政协常委、委员发言和有关部门回应发言,并评选出了优秀大会发言。
    会上,副市长孙环志通报了北海市加快建设职教园区、助力北海科教振兴有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叶宗沛就《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快建设职教园区,助力北海科教振兴专题调研的报告》作了说明。
    毛艳琼指出,这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得到了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会前调研工作深入扎实,会议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经过深入协商交流,达到了沟通情况、增进共识、形成合力的目的。会后,要及时整理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再完善、再升华调研报告,拿出更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党委、政府作决策参考。
    毛艳琼强调,要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助推加快建设职教园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促进北海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发挥政协统一战线组织作用、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民主监督作用、委员主体作用,凝聚共识,议政建言,监督助推,为加快建设职教园区献计出力。要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民生热点难题,选好政协明年调研协商议题,为建设令人向往的品质北海、魅力北海,奋力开创新时代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彭鸣达主持闭幕会,市政协副主席石昆、黄忠东、叶宗沛、张鹏飞,市政协秘书长曾秀莹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