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黄卫平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11-30 15:3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涂嘉瑜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涂嘉瑜)11月29日,北海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黄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为协会新会长和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会员单位授牌。自治区妇联副主席朱玉红以视频致辞形式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
    黄卫平指出,近年来,北海市女企业家协会紧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篇布局,在市妇联的指导下,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乡村振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心关爱困难妇女儿童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助推北海“海姐姐”品牌赢得社会广泛赞誉,为建设品质北海、魅力北海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卫平强调,广大女企业家要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事业发展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战略发展大局紧密结合,把加快北海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发展经济上跑出加速度,努力在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上再立新功。市女企业家协会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服务和促进企业发展作为工作主线,引导会员企业更好地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好“联”的优势,要整合各方资源解决好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关心女企业家的成长进步,为女企业家协会搭建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