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召开全区政协系统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10:3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黄金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黄金敏)11月25日,自治区政协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区政协系统“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委员行动”工作经验交流会。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在北海分会场作重点发言。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符丽明,市政协秘书长曾秀莹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全区政协系统“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委员行动”工作经验,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抓好“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委员行动”的各项工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