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

毛艳琼主持开幕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11-17 10:5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黄金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黄金敏)11月15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毛艳琼主持开幕会并讲话。
    会议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听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并进行了分组学习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
    毛艳琼指出,本次会议收到了良好效果。通过学习讨论,凝聚了政治共识,统一了思想认识,激发了奋进动力,强化了责任担当。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加快打造令人向往的品质北海、魅力北海,奋力开创新时代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毛艳琼强调,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找准方向、突出重点,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作用,履职尽责,助推“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在北海落地见效;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立足实际,不断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北海实践,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实现新进步、迈上新台阶;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抓紧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全面完成,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主持闭幕会,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刘翔、符丽明、叶宗沛、张鹏飞,市政协秘书长曾秀莹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