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磨长英到我市调研时指出

在精准招商上下功夫 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李莉毛艳琼一同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1 10:4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磨长英、李莉一同在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麦月)11月9日至10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高端金属新材料企业发展、玖龙纸业(北海)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建设等情况。市长李莉、市政协主席毛艳琼一同调研。
    调研期间,磨长英先后来到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广西惠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产品应用、产业链供应链布局等情况。磨长英说,各级有关部门要围绕产业发展找准重点区域和目标企业,在精准招商上下功夫,加快补链强链延链,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促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北海,助力北海工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大自主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产品价值,着力做大做强做优。
    磨长英还来到自治区“双百双新”项目——玖龙纸业(北海)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磨长英说,玖龙项目推进高效快速、建设场面热火朝天,是北海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广大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成果,也是区级、市级有关部门协调配合、共同推进的结果。自治区有关部门、北海市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强化要素保障,及时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加强沟通对接,积极争取国家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支持,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项目业主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市领导孙环志、吴绚,市政协秘书长曾秀莹分别参加有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