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毛艳琼在住北海市自治区政协委员专题视察活动中强调

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力推项目达产达效

发布时间:2022-10-28 10:0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黄金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黄金敏)10月27日,自治区政协常委、市政协主席毛艳琼率住北海市十三届自治区政协委员到龙港新区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开展专题视察。
    委员们先后到长利广西硅科技产业园、德力股份华南生产基地、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和榄根作业区码头泊位工程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规划建设和目前已投产企业、在建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看、仔细听、主动问,详细了解产业园开发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委员们还来到龙港新区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委员联络站,深入了解联络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毛艳琼在铁山东港产业园管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如何推动园区加快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毛艳琼在座谈中指出,企业要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达产达效。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问题,强力推进项目建成投产;要不断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保障项目建设、生产要素需求,为产业链延伸创造优质环境;要科学谋划,促进园区扩容提质增效,让园区功能不断完善提升,切实推动产城融合发展。
    毛艳琼强调,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入调研,了解北海的发展和项目推进情况;关注支持项目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项目达产达效;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履职水平,深入研究产业发展的规律和问题,当好党委政府决策“参谋助手”。
    自治区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石昆,自治区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