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重大项目推进管理”行动学习项目启动

毛艳琼作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2-10-12 10:3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黄金敏 见习记者 劳汉燕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黄金敏 见习记者 劳汉燕)10月11日上午,2022年北海市“重大项目推进管理”行动学习项目在市委党校启动。市政协主席毛艳琼作专题授课。
    毛艳琼总结分析了重大项目推进案例,提出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建设的思路和对策。要求参加行动学习的学员在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想干事”,不怕困难,勇于直面问题,分析问题,不断解决问题;要不断提升能力增强“能干事”的本领,理清头绪,找准问题症结,主动沟通、主动协调、主动担当、不推不拖、扩展思路、真抓实干、精准施策;要解放思想,团结协作,多方沟通,集中智慧,破解难题“干成事”,以一个个问题的解决,推动一个个重大项目的突破,以务实作风推进重大项目落地稳、建设快、出成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谭秀洪作动员讲话,强调要以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思路,完善重大项目推进管理办法;要坚持“干中学、学中干”,以目标、结果为导向,高水平推进行动学习项目,推进重大项目加快落地见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勇江主持启动会并就实施好行动学习项目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学员深刻认识行动学习项目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核心关键、认真落实工作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任务。
    会后,各项目成员第一时间进行分组交流讨论重大项目重点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