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督导调研创城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城工作 让创城成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惠及百姓造福社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10:3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10月10日下午,市长李莉到水泵厂宿舍、北京路水果市场、白屋社区、西街街道办事处督导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她强调,要狠抓细节、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城工作,真正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成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让创城成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惠及百姓造福社会。
    水泵厂宿舍原来是“三无小区”,经过改造后旧貌换新颜,居民赞不绝口。来到这里,李莉详细了解该小区改造前后的变化,实地察看了小区环境。她说,“三无小区”改造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政府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倾听老百姓的意见建议,耐心做好群众工作,积极争取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创城工作真正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小区治理,推进党领导下的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的良性互动,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在北京路水果市场,李莉边走边看,对环境卫生、经营管理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勤于思考、善于动脑,创新完善市场管理机制和奖惩制度,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好市场环境秩序。要把制度挂在墙上,提高经营者卫生意识,引导经营者养成良好行为习惯。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标本兼治,常抓不懈,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保持创城成效。
    在白屋社区和西街街道办事处,李莉督导调研志愿服务站点、公益广告、公共秩序等创城工作情况。她强调,要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创城的热情和积极性,组建、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让每个人都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推动者、受益者。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伯贤,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一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