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在全市严厉打击走私工作例会上强调

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走私偷渡违法行为 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海上防线”

毛艳琼黄卫平参加

发布时间:2022-10-09 11:1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10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莉主持召开全市严厉打击走私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我市打击走私偷渡相关工作。她强调,要突出以“防”为主、以“管”为要,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走私偷渡违法行为,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海上防线”,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市委副书记黄卫平参加会议。
    李莉要求,要充分认识海上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落细落实打击走私偷渡各项措施,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加快建设海上综合执法平台,倒排工期,配齐人员和装备,完成人员培训,及早投入运行;按时保质完成拦阻索等设施建设,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加强海上执法,加大海上巡逻管控力度,持续保持对走私偷渡等违法行为高压严打态势;要强化卡口值班值守,做到“人员、排班、职责、履职”清晰,发动群众参与,管住沿岸卡口;要拉网式开展沿海村屯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加强渔港渔船渔民管理,进一步优化渔港码头上岸值守点、核酸检测点设置,加快推进船舶定位系统安装,严格落实渔船进出港审批报备、上岸渔民核酸检测和“三无”船舶清理整治等措施。要抓好重点人员排查工作,实行动态管理,加强跨区域协作管控;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营造全市上下严厉打击走私偷渡的强大声势。
    李莉强调,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善于“弹钢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扎实抓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和落地检、“三码联查”、重点人员管控、冷库冻品检查等重点工作。要紧盯权力规范运行,着力堵塞监管漏洞,扎紧制度笼子,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管好班子、带好队伍,锻造忠诚干净的干部队伍。
    市领导谭秀洪、刘缨、杨斌、吕勇江、欧余军、毛军,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