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在全市打击走私领域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坚决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推动打击走私偷渡工作再获新胜利

黄卫平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8 10:5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韩丹)近日,全市打击走私领域警示教育大会在市政府小礼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边海防委员会2022年度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打击走私领域的违纪违法案例教育警示广大干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巩固全市打击走私偷渡工作成效。市委书记蔡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常怀敬畏之心,克服侥幸心理,慎独慎微、防微杜渐,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全力推动打击走私偷渡工作再获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黄卫平主持会议。
    蔡锦军指出,走私、偷渡等违法犯罪行为,不仅损害国家经济利益,危害社会公共安全,还对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的威胁。召开打击走私领域警示教育大会,就是希望通过开展警示教育,让大家思想深处受到触动,让那些想动歪心思的人能够警醒。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打击走私偷渡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形成打击走私的强大力量,彻底把走私偷渡违法犯罪行为打下去,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蔡锦军强调,要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廉洁从政。党员干部不论职位高低、权利大小,都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从思想上、行动上敬畏权力,为人民群众掌好权、用好权。要克服侥幸心理,坚持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远离违法乱纪的“红线”。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要经得住别有用心之人在小事小节上的步步“围猎”,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要培养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多读书多学习,以德修身,严以律己,让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牢牢守住党员干部的人格尊严和道德底线。
    蔡锦军要求,要切实强化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从严从重处理走私领域的腐败案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我市打击走私偷渡工作再获新胜利。各部门单位“一把手”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当好“婆婆嘴”,念好“紧箍咒”,让干部时刻自重自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进清廉北海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市领导刘缨、吕勇江、郑定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