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2 11:4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付一桂     作者: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10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莉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安定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李莉认真查看道路交通监控画面,听取交通指挥调度和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交警。她说:“交警常年披星戴月,在保安全、保畅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体现了北海交警的扎实作风和敬业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保道路安全畅通,把交通运输领域风险降到最低,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你们辛苦了。”在海城区生活垃圾中心转运站,李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环卫工人送上了节日问候。她说,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辛勤劳作,默默奉献,为北海创造出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认可和称赞。当前,北海正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希望环卫工人发扬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全力迎检、决胜创城,为北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
  在和安宁春城核酸检测点,李莉详细了解核酸采样、开放时间、人员配备等情况。她说,“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在北海“7·12”疫情中,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日夜奋战,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合理设置岗位、配备人员,科学安排工作班次,保证医务工作者得到必要休整;要科学设置核酸检测点点位和开放时间,如有变动须及时告知广大市民,持续抓好核酸检测工作。
  来到外沙岛卡口值守点,李莉仔细询问防范措施、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等情况。她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打起十二分精神,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渔港渔船渔民管理,严格落实渔船进出港审批报备、进港上岸人员以及渔获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守住疫情防控的海上防线。
  市领导李建华、毛军,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一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