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督导检查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让全市人民欢度平安祥和的节日

发布时间:2022-10-02 11:4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付一桂     作者:记者 周洋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李莉率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记者 周洋)9月30日,市长李莉督导检查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全市人民欢乐祥和平安过节。
  当天,李莉到金枫阁众品早餐店、合浦珠城招待所,分别督导检查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后,李莉强调,安全是第一位的,市政管理部门和县(区)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加快推进燃气安全整治工作;市住建局要科学统筹安排,不打折扣、抓紧抓实自建房安全整治,确保11月10日前完成全市自建房安全鉴定,并同步做好自建房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县(区)政府要知责明责、担当作为,加快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自建房和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在广西中粮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李莉走进酒精车间调度室等,详细了解危化品安全生产及企业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她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各项措施,于近期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在北海火车站、合浦高速收费站出口,李莉详细了解“三码联查”“落地检”和核酸检测通道设置等情况。她强调,合浦县及公安、交通、卫健部门要通力合作,适当增加核酸检测通道和卡点值守力量,科学调度人员,采取标识牌、扬声器等方式有效疏导人流、车流,并优化停车区域设置和信息登记方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提高客流和货流通行速度,避免造成拥堵,让市民和游客获得更舒心顺畅的出行体验。
  副市长李建华、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督导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