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自治区督查组到北海开展督查活动

杨静华率队 李莉刘志明黄卫平分别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1:2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杨静华一行在北海市开展督查活动,李莉,刘志明参加。 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9月27日至2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督查组到我市督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并主持召开督查汇报会,听取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市委副书记黄卫平分别参加活动。
    杨静华一行先后深入北海市委组织部、北海市委党校、北海市财政局、北海日报社、银海区侨港一站式多元解纷工作室、北海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侨中社区归侨侨眷实践基地、合浦县星岛湖镇党委、铁山港区南康镇党委等,实地督查各级有关部门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
    杨静华指出,北海市在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方面,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在北海市委的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人大工作与中心工作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坚决贯彻党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工作整体实效,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一府一委两院”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定、决议,有效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监察、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宪法和法律,不断增强民主法治意识,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关心支持人大工作的良好氛围。
    杨静华强调,北海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开展督查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督查的内容和重点,扎实推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意见、分工方案确定的任务落地落细落实;要以督查为契机,推动人大工作全面提升,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依法行使职权,着力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监督工作、代表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一府一委两院”要不断增强人大意识和法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市县区党委要将人大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动研究解决人大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重大事项;新闻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正确舆论引导,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促进人大工作的良好局面。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罗文,自治区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刘俊,自治区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于洁,自治区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建华,市委常委、副市长沈铁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兆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劲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