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在“喜迎二十大、保安全促发展”走访排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

守底线 谋发展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9 10:1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韩丹)9月28日晚,市长李莉主持召开“喜迎二十大、保安全促发展”走访排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保安全促发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社会安全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莉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国庆节也即将到来,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当前,我市开展“喜迎二十大、保安全促发展”走访排查攻坚行动,通过走访排查攻坚安全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底线,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铆足干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守住安全底线,推动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莉强调,要尽数落实,不留死角做好走访排查,确保排查多方位、全覆盖;要责任闭环,抓好“主体、路径、时序、结果、督查”五个关键环节,确保每一环节责任到位、任务到位、落实到位;要压紧压实市安委会11个专业委员会及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要认真进行督导检查,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工作实效。要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维护国家政治安全。
    李莉要求,要全力冲刺三季度,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千方百计完成目标任务。要依法统计,扎实做好统计数据上报工作,确保应报早报、应统尽统。要全力攻坚专项债、金债项目和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加强沟通、及时报告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产。
    会上,市统计局、市应急局、市市政管理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等单位汇报了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有关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谭秀洪部署走访排查攻坚行动,市领导沈铁铮、欧余军、孙环志、李建华、毛军,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