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我市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李莉通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9 10:0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韩丹)9月28日,我市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莉出席会议并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李莉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北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奋力打好“十场攻坚战”,全市经济保持平稳增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李莉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落实稳经济政策,推动经济平稳增长;深入实施工业振兴,推动工业经济扩量增效;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着力促进消费恢复三产,服务业贡献率稳步提升;稳步发展特色农业,乡村振兴扎实推进;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市场活力不断迸发;加强城市建设管理,美丽北海更加生态宜居;倾力稳就业惠民生,人民生活持续改善。
    李莉强调,市委、市政府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有力有效处置了北海“7·12”疫情。她说,疫情发生后,我市在国家指导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下开展抗疫工作,坚持管住为王、以快制快,举全市之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全力以赴保障城市正常有序运转,千方百计确保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不停摆,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得到了全市人民的支持和肯定。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李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北海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加快打造令人向往的品质北海、魅力北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勇江主持会议,市直离休干部和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