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毛艳琼在铁山港区开展重大项目督导调研时强调

主动作为 靠前服务 力促项目建成投产

发布时间:2022-09-21 15:4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黄金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黄金敏)9月20日,市政协主席毛艳琼率队到铁山港区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中,毛艳琼一行先后来到华电长风广西海上装备制造产业园及清洁能源项目、玖龙纸业(北海)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和浙江巍翔科技铁山港精细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与项目业主进行交流,仔细询问各项目在推进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毛艳琼主持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2022年下半年铁山港区拟开工项目的推进情况,逐项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毛艳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把问题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面,主动作为,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问题,为加快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抓好项目进度,坚持高点定位、系统谋划,统筹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北海市工作队队员,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行动督导组及征地搬迁监督检查组成员,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市政管理局、市土储中心、市路港公司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一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