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举行签约仪式

北海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159亿元

发布时间:2022-09-19 10:1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特派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南宁讯(特派记者 麦月)9月16日,在南宁市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签约仪式上,北海共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额159亿元,涉及光伏产业、绿色化工新材料、电子信息等领域。
    记者了解到,此次签约的5个项目分别是福莱特北海绿色光伏产业园、亿钧耀能太阳能装备产业园、厚德硅微粉生产基地项目、腾龙化工新材料生产项目、致贯膜切项目,为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其中,福莱特北海绿色光伏产业园总投资100亿元,计划建设年产340万吨高性能光伏面板及背板产品、8座单座日熔化量1350吨连续蓄热式横火焰熔窑产线,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均销售额约90亿元,年均缴纳税收约4亿元。在此基础上,企业还利用其自身行业吸附效应,积极引入光伏组件企业,致力于形成产业配套齐全的千亿产值光伏产业园。此外,总投资40亿元的亿钧耀能太阳能装备产业园也将进一步完善北海光伏材料产业链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