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李莉会见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一行

深化能源领域交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17 10:1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付一桂     作者:特派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南宁讯(特派记者 麦月)9月16日,市委书记蔡锦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莉在南宁会见前来出席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勇一行。
  蔡锦军、李莉对中海油长期以来对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们说,近年来,北海大力实施工业强市、全产业链发展战略,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抓招商、上项目、促产业,掀起开发建设热潮,绿色化工、电子信息、新材料及高端设备制造、高端玻璃及光伏材料、高端造纸、能源等六大产业集群已初具规模,全球最大的三大产品生产基地呼之欲出。这为北海与中海油深化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希望中海油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优势,加快推动涠北管线建设、中海油北海天然气发电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加强海洋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加快中海油海南天然气在北海上岸的步伐,进一步深化能源领域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北海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和保障,为中海油在北海的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合作之路越走越宽广。
  李勇表示,北海能源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中海油将继续深耕北海,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为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真情回报北海一直以来对中海油发展的大力支持。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湛江分公司总经理柯吕雄,中国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石成刚,市领导郑定雄、孙环志,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一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