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在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专题会上强调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2-09-10 10:1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9月9日上午,市长李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她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边排查、边管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排查管控工作,加快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进度;要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指导、学习借鉴其他省市经验做法,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分级分类科学开展房屋安全鉴定工作;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压实责任、明确主体,绝不留空白;要建立工作台账,围绕责任方、时间节点、完成路径、督促检查、完成进度等五要素,形成责任闭环。
    李莉强调,自建房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合力攻坚共同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市领导谭秀洪、孙环志,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