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市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育高质量发展活动周开幕式及师德楷模、“教育拔尖人才”颁奖仪式

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 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

蔡锦军宣布活动周启动 刘志明毛艳琼出席 黄卫平致辞

发布时间:2022-09-09 10:3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韩丹)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北海市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育高质量发展活动周开幕式、师德楷模及“教育拔尖人才”颁奖仪式在北海市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市委书记蔡锦军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黄卫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开幕式宣布了《中共北海市委员会、北海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表扬北海市师德楷模的决定》和2022年北海市“教育拔尖人才”名单。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付出、默默耕耘,甘为人梯、殚精竭虑,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和扎实工作教育学生、影响学生、感染学生,为国家和社会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根据《北海市师德楷模、师德标兵遴选工作方案》,全市共有5位教育工作者获得“师德楷模”称号,这是我市首次遴选“师德楷模”。同时,有35位教育工作者入选“教育拔尖人才”。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受表扬的教育工作者颁奖。
    黄卫平在致辞时表示,希望各级党委、政府满腔热情关心教师,不断提高教师地位待遇,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教师在北海真正成为最受社会尊重和最令人羡慕的职业。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钻研更新业务知识,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国家建设和北海发展培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优秀人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郑定雄、邓昌达、李建华、叶宗沛,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各县区党委主要领导以及全市教育系统有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