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开展2022年教师节慰问活动时强调

坚守教育初心 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09 10:2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李莉到北京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慰问。 本报记者 李俊 摄
    本报讯(记者 麦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市长李莉到北京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市第十中学、北海职业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北京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李莉充分肯定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她勉励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栋梁之才;学校要坚守教育初心,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提高教学教育水平,打造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教育品牌,为北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走进市第十中学,李莉详细了解学校情况,和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她指出,学校要把家校互动深植于教育理念中,主动打造家校互动平台,积极开展多样化亲子活动,引导家长与学校紧密配合形成教育合力,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成长成才;教育部门要多“走出去”,学习借鉴先进经验,选择条件成熟的学校试点先行、以点带面,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到北海职业学院海洋食品研发中心,李莉与中心负责人邹文中博士深入交流,希望中心能深耕专业领域,提升北海职业教育科研创新能力,引育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高层次人才和高水平团队,推进科研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为促进北海特色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规划建设北海职业教育园区,加快建设北海职业学院新校区,大力引进一批职业院校,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职教之城”。
    副市长李建华、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