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我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时强调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神圣使命

发布时间:2022-09-08 11:0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蔡锦军在北海市第十一中学慰问校长张清。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蔡锦军走访慰问我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向他们以及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当天,蔡锦军先后来到北海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北海市第十一中学,走访慰问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陈玉、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副校长王宪中、市第十一中学校长张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他们为北海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期间,蔡锦军还深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和市第十一中学校园,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学校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
    蔡锦军指出,教育事业发展事关民生福祉、涉及千家万户。全市教育部门要坚定信心,创先争优,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按照“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担当好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和时代重任。教研部门要发挥人才小高地优势,集中智慧和力量,学习借鉴外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教育教学研究,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模式,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各学校要注重德育教育与特色教育相结合,充分挖掘学生潜能、发挥学生特长,走出一条具有北海特色的教育发展路子,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培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高素质人才。
    市委常委、秘书长郑定雄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