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调研督导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强调

创新方法举措 补齐短板漏洞 让创城成果真正惠及全体市民

黄卫平一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7 11:1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蔡锦军在外沙岛活鲜市场督导调研。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9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蔡锦军深入城区一线调研督导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强调要创新工作举措、加快补齐短板,打造亮点特色,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各项工作,让创城成果真正惠及全体市民。市委副书记黄卫平一同调研。
    当天,蔡锦军先后来到和平路、四川北路外沙岛、北海市少儿图书馆、京泰路、银滩镇政府及周边、银海区龙潭村委,实地察看了公厕改造、市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背街小巷改造、公共文化服务以及乡镇新增标准整治、省级文明村新增标准整治等情况。每到一处,蔡锦军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现场对创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蔡锦军指出,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对任何一项工作、任何一处细节都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各项创城工作任务中下足“绣花”功夫,做好“精细”文章,全力实现城市“颜值”和“品质”双提升。
    蔡锦军强调,要坚持“花小钱办大事”的原则,用好每一笔资金,优化每一项措施,让创城成果真正惠及全体市民;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强化沟通,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担起工作任务;要精心做好公共文化场地的规划设计,结合群众需求,科学整合资源,发挥好公共文化服务阵地的作用;要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坚决惩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破坏绿化等不文明行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实事求是,按照创城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积极探索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把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办出特色、做出亮点。
    蔡锦军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推诿、不扯皮,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民情、倾听民意,多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刘伯贤、郑定雄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