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会见北海受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心怀“国之大者” 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

发布时间:2022-09-07 11:1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8月30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我市海城区东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贞纯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9月5日,市委书记蔡锦军会见了杨贞纯,向她载誉归来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公务员表示敬意和感谢。
    蔡锦军说,党中央、国务院表彰“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杨贞纯同志获得这一荣誉,不仅是个人和单位的光荣,也是全市广大公务员和全体市民的光荣。希望杨贞纯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继续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真正做到牢记领袖嘱托,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要发扬模范精神,争当学习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慎终如始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断提升自己、超越自我,把东街街道打造成我市基层工作的一个标杆,在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层治理等方面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锦军希望全市广大公务员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怀“国之大者”,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持续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补齐短板弱项,加快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吕勇江、郑定雄一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