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在北海市服务企业攻坚行动推进会上强调

克难攻坚服务企业 千方百计稳住经济

发布时间:2022-09-01 09:5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8月31日,市长李莉主持召开北海市服务企业攻坚行动推进会,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的干劲,主动担当、克难攻坚,想方设法服务企业、推进项目、做强产业,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冲刺三季度,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合浦、海城、银海、铁山港战区工作组依次汇报服务企业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协调事项一一作出回应、提出解决方案。李莉认真倾听,详细了解有关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并明确各项工作完成时限和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我市自4月份开展服务企业攻坚行动以来,各战区、各部门迅速行动,克难攻坚,取得了积极成效。李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紧迫感和实际行动,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各战区组长要深入一线,每周至少走访一次项目现场,重点围绕政策性资金支出、各项经济指标、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投资等内容开展调研督导,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项目落地等急难愁盼问题;各战区工作组要强化服务意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制定作战图,按照既定目标、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下沉战区,密切协作、并联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
    李莉强调,要坚持政策导向,利用当前政策窗口期,全面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加快政策性资金支出进度,形成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实物工作量;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加大地方专项债等政策性资金争取力度,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好项目建设存在的要素保障问题;要坚持结果导向,持续落实好重大项目督导“扁平化”解决机制、战区每日战报机制、战区组长走访企业机制,推动企业加快项目建设、满产达产、增资扩产,持续抓好上规入统工作,努力实现政府与企业双赢。
    市领导谭秀洪、欧余军、孙环志、李建华,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