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督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并看望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时强调

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坚决防住疫情稳住经济

发布时间:2022-08-31 10:1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周洋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李莉在广西银河迪康电气有限公司督导调研。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周洋)8月30日,市长李莉深入我市部分企业和项目现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并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看望疫情防控人员。她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坚决守住疫情、稳住经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广西银河迪康电气有限公司、广西正五海洋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李莉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及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等情况。据介绍,迪康电气公司主要从事气体和固体绝缘电力开关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目前公司开足马力、24小时不间断生产备货。正五公司是一家集水产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要产品为南美白对虾、鱼类等系列产品。李莉强调,高新区要持续跟踪服务好企业,督促企业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李莉鼓励企业加强核心技术攻关,拓展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做强做优企业。
    来到冯家江大桥和金海岸大桥(滨江路往东跨冯家江)工程项目现场,李莉听取了“两桥五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据介绍,滨江路、三号路西线目前已通车,冯家江大桥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海丝大道、湖北路、冯家江路正在施工,金海岸大桥已完成施工招标。李莉要求,要加快“两桥五路”项目建设进度,确保质量和安全,力争早日完工,形成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实物工作量;有关部门和银海区要精准服务,有效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当天,李莉还来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看望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她说:“在北海‘7·12’疫情中,大家通宵达旦、日夜战斗,全身心投入流调、消杀、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展现了北海疾控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在实地查看实验室、仪器室后,李莉强调,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北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能力提升项目,进一步提高我市公共卫生重大疫情防控救治能力。
    副市长李建华、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督导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