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福成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有序推进

部分工程计划9月或10月完工

发布时间:2022-08-25 10:2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韩丹 麦月 周洋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建设中的福成产业园项目。 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记者 韩丹 麦月 周洋)近日,记者在福成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现场看到,新建成的11栋厂房及配套宿舍林立,颇具规模,工人们正在开展外墙及内部装饰装修等施工。
    记者了解到,福成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建设范围约1000亩,项目总投资约28亿元,主要包括批发市场、工业厂房、仓储物流、污水处理厂、垃圾转运站,以及配套道路工程、绿化工程、供排水工程、环卫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配套管线等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在建的项目有工业厂房、纬二路及福龙路工程,正在推进的前期工程项目有厂房二期、污水处理厂、供水工程、纬三路工程、福龙路北段工程等。
    其中,工业厂房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116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0栋厂房、配套宿舍、配套办公用房、配套食堂、地下室及相关配套道路硬化、水电、绿化等,项目总投资约3.3亿元,目前已完成1#—11#厂房主体结构建设,外墙涂料及抹灰等工作正在全力推进,已完成工程量的95%,计划9月份完工。纬二路(福龙路至经三路段)道路长855米,总投资8800万元,已基本建成,达到通车条件,计划9月份完工。福龙路(纬二路至向海大道段)长783米,总投资约7800万元,已完成路基工程、排水工程、雨水箱涵等,路面施工、绿化工程、照明等正在有序推进,计划10月份完工。
    据介绍,福成产业园区是银海区重点打造的园区之一,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对带动区域开发建设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疫情期间,该项目实施闭环管理,施工人员不出工地,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及体温监测等防控工作;此外,该施工项目提前备足建筑材料,确保了施工进度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