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王乃学在北海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时强调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蔡锦军毛艳琼参加

发布时间:2022-06-29 09:3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王乃学、蔡锦军调研乐歌大健康产业园项目。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韩丹)6月2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大学党委书记王乃学率队到我市就协调推进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开展专题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以赴把项目向前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达效。市委书记蔡锦军,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参加调研。
    王乃学一行首先来到北海乐歌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现场,听取负责人介绍项目有关情况。乐歌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0亿元,项目立足智能家居、智慧健康新产业,研发“机电软一体化”新技术,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王乃学在听取相关介绍后,对项目建设进度给予肯定。他说,乐歌项目是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好项目,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既定目标,全力以赴把项目向前推进,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主动做好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
    随后,王乃学来到惠科电子产业新城,走进电视机整机厂房,查看电视机整机生产线建设情况,目前整机项目已具备基本生产条件。王乃学还到惠科项目配套企业北海宇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朗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听取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王乃学指出,惠科智能电视机项目全面达产后,北海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电视机生产基地,这很了不起,北海市要多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好环境、提供好服务,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把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展示出去,全面提升北海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周彬,自治区北部湾办二级巡视员黄宏群,副市长孙环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