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在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16:1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6月26日,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市长李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李莉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以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李莉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市安委会主任要每半年召集一次全市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常务副主任、副主任根据工作需要可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研究部署。由市安全委员会牵头,会同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围绕重点领域开展“一月一培训、一月一演练”,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持续抓好“三个集中治理”,强化重点行业专项治理,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
    李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防汛救灾责任制,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和预报预警,提高防汛救灾应急能力,加快推进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积极防范可能发生的灾情,慎终如始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李莉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安委会办公室、专业委员会、县区和各职能部门责任,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区安委会成员及各乡镇长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谭秀洪通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市领导沈铁铮、李泽进、孙环志、李建华,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