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在调研我市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时强调

想方设法破解难题 快马加鞭推进项目 确保项目早日投产

李莉毛艳琼黄卫平参加

发布时间:2022-05-25 10:1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蔡锦军、李莉一同在德金科技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韩丹)5月24日,市委书记蔡锦军先后到北海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港(临海)工业区、铁山东港产业园区、合浦工业园区调研我市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询问了解各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强调要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加快完善基础设施,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最有力的举措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莉,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市委副书记黄卫平参加调研。
    当天,蔡锦军到惠铜新材料铜杆铜箔生产项目、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模组项目、玖龙纸业(北海)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广投电厂二期项目、太阳纸业600万吨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国能广投北海能源基地项目、亚王储能材料制造基地项目、国家管网北海LNG二期项目、广西燃气LNG项目、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南玻集团光伏绿色能源产业园项目、德金科技新材料项目、长利硅科技产业园项目、安徽德力股份华南生产基地项目、乐歌智慧大健康西部产业园项目等15个重大工业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据悉,今年我市推进的重大工业项目共有32个,总投资4461.3亿元,当天调研了其中的15个项目。
    “工程进展怎么样?”“项目预计产值如何?”“项目建设过程中还有哪些困难?”各项目建设现场正在紧张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每到一处,蔡锦军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询问工程建设进度,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蔡锦军对目前各项目有序有力推进给予肯定,强调要以更快的速度,高质高效、全力以赴推进项目,确保项目早日投产。各有关部门要想方设法,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资金、用水、供电等问题,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攻坚克难、优化服务,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要坚定目标、乘势而上、一鼓作气,加快推动征地搬迁工作,不能让项目等土地,不能因征地搬迁影响项目进展。要紧盯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按时推进。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市领导谭秀洪、刘缨、吕勇江、孙环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