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李莉会见中国海洋大学校长于志刚一行

发布时间:2022-04-26 10:3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韩丹)4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蔡锦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莉在北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中国海洋大学校长于志刚一行。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所长黄大吉参加会见。
    蔡锦军对于志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北海向海经济发展有关情况。他说,2017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海时作出打造好向海经济、写好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的重要指示,在北海首次提出了“向海经济”这个概念。五年来,北海坚持以向海经济统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向海经济实现了快速发展,海洋经济在全市经济中占有重要比重。北海是一座因海而生、向海而兴的城市,可以说,北海未来发展的希望在海、潜力在海,北海向海经济大有文章可做,希望中国海洋大学发挥优势,在海洋产业发展、海洋科技创新、海洋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支持,调动北海向海经济发展的后劲、资源和优势,推动北海向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莉指出,北海海洋资源丰富,海洋科研、海洋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中国海洋大学充分发挥海洋科技创新高地的优势,在与海洋四所开展科学研究、交流合作的同时,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科研成果转化落户北海,在渔业养殖、渔港经济区和海洋牧场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我们一定在政策、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推动发展向海经济。
    于志刚表示,北海的区位优势和海洋资源优势显著,希望通过进一步的了解和调研,能与北海在海洋科技创新、海洋产业发展、海洋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黄大吉说,助力北海向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海洋四所的使命,要充分发挥海洋四所的枢纽作用,广泛汇聚国内外海洋科技人才,助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海洋科研成果在北海转化应用。
    市领导郑定雄、李建华,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中国海洋大学、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和我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