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督导调研北海站提质改造项目时强调

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 全力推进北海站提质改造

发布时间:2022-04-24 10:2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周洋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李莉督导调研北海站提质改造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记者 周洋)4月23日上午,市长李莉实地督导调研北海站提质改造项目。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大项目跟踪服务力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设计的每日旅客发送量是多少?”“目前的施工进度怎么样?”“什么时候完工?”在北海站提质改造项目建设现场,李莉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介绍。据了解,北海站提质改造项目分为站房和站前广场工程(含配套基础设施)两部分,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站房工程于2021年9月25日开工,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高架平台桩基础、地梁施工及信息机房安装,正在进行候车厅消防干管、水电、墙面吊顶及设备安装,并继续推进承台施工及高架桥桩基础施工,已完成约70%工程量。站前广场(含配套基础设施)于近日完成施工、监理单位开标,目前正在抓紧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李莉强调,北海站的提质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城市形象,事关民生福祉,事关长远发展。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优化施工组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全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项目跟踪服务力度,有效破解项目实际困难和问题,通力配合、攻坚克难,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副市长孙环志、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