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毛艳琼在督导调研光伏玻璃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时要求

抓紧抓好安全生产 做实做细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3-31 10:0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杨菲菲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杨菲菲)3月29日,市政协主席毛艳琼率队到东港产业园督导调研光伏玻璃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当天下午,毛艳琼一行先后来到长利硅科技产业园、安徽德力股份华南生产基地、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南玻集团光伏绿色能源产业园,全面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等,逐项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毛艳琼指出,光伏玻璃产业是北海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的支柱产业。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抢抓机遇,全力推进光伏玻璃产业项目建设。
    毛艳琼要求,假期将至,各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全力配合,支持企业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实现项目按时开工建设;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稳步推进,争取早日建成投产;要积极牵线搭桥、以商招商,让上下游关联企业相互合作,同时介绍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相关企业来我市投资,完善产业链,形成规模效益。在抓紧抓好生产的同时,要指导企业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企业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以免耽误工期。
    自治区工业特派队队员、市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行动指挥部督导组、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市行政审批局、市生态环境局等有关负责人一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