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到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和铁山港(临海)工业区调研时强调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3-29 09:4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李莉调研川化天禾年产48万吨优质硫酸钾项目生产经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记者 麦月)3月28日上午,市长李莉先后到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和铁山港(临海)工业区调研。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促进企业达产满产,确保实现一季度全市经济“开门稳、开门红”。
    在第四海洋研究所,李莉详细了解研究所的发展历程、重点科研方向、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她指出,第四海洋研究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展向海经济的重要平台和抓手,北海市将一如既往支持研究所的建设发展;希望研究所加快发展步伐,深化中国—东盟国家海洋科技合作,在推动海洋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培育海洋产业和促进人才集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北海打造向海经济、建设向海经济发展示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在国能广投北海能源基地,李莉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集中力量加快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提高广西能源供应保障能力作出积极贡献。
    李莉来到玖龙纸业(北海)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川化天禾年产48万吨优质硫酸钾项目、川桂绿色化工产业园等项目工地,深入了解企业规模、工艺流程、项目进展以及建设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她要求,铁山港区、相关部门和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坚持项目为王,强化要素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千方百计推动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