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我市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29 09:2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李建斌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李建斌)3月28日上午,我市举行广西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北海市分会场活动,涵盖电子信息、绿色化工、现代农业、现代金融、文化旅游、新能源等多个领域的23个项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签约,项目协议计划总投资额约90亿元。
    签约仪式上,政企双方就金海双氧水原、辅材料配套生产项目、北海流彩动漫IP创新中心项目、银海区福成镇端田攀宝沸石农业生态产业园项目、北部湾现代海洋科技综合产业基地项目等多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其中,湛江市东岸投资有限公司所开展的牡蛎养殖新品种项目,将在海城区西部养殖区约7万亩海域开展牡蛎养殖,养殖方式有滩涂笼式养殖、海上筏式浮球吊养等,养殖设施均为现代绿色环保材料。
    这几年,北海的重大项目、“双百双新”项目数量持续领跑广西,工业投资连续三年保持较高增速,重大项目建设势头强劲,发展速度质量实现双提升。2021年北海市被评为全区招商引资绩效考评优秀单位,并获得750万元的奖励资金。
    据了解,今年的招商引资考核除了完成自治区考核的基础指标外,还新增了北海的特色指标。特色指标主要根据县区园区特色和工作要求以及融入乡村振兴等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来设定。下一步,我市将印发招商工作要点,为完成全市招商引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招商项目提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支持。
    副市长孙环志及相关部门领导见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