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毛艳琼在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及征地搬迁时要求

全力以赴 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3-04 09:0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杨菲菲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杨菲菲)3月3日,市政协主席毛艳琼率队到铁山港区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及征地搬迁工作。
    当天下午,毛艳琼一行实地查看了玖龙纸业(北海)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广投北海临港循环经济产业园、国能广投北海能源基地项目的进展情况。每到一处,毛艳琼都详细听取项目建设和征地搬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和征地搬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征迁进度和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毛艳琼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关键,是拉动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推进项目建设就是推动北海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办,全力以赴,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
    毛艳琼要求,要坚持土地征收和用地报批工作两手抓,明确报批节点责任部门,提高后期审批速度,加快项目落地;铁山港区各有关部门要做好群众工作,组织力量,维护正常施工;供电企业要根据我市项目情况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打开工作面,全面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保障项目建设供电需求。
    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北海市工作队,市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行动指挥部督导组、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北部湾办、路港公司、征地搬迁指挥部办公室等有关负责人一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