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调研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北海综合保税区以及重点项目时强调

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加快推动项目建成

发布时间:2022-03-02 11:3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3月1日,李莉在北海综合保税区A区企业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3月1日下午,市长李莉到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北海综合保税区以及重点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她强调,各园区及项目企业要突出重点,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做大做强园区产业;要按照制定的目标任务,统筹谋划,抢抓时间,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尽快建成。
    当天,来到北海综合保税区,李莉认真听取了综合保税区A区和B区的规划建设介绍,并走进北海建准、翰博士、绩迅等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园区建设以及企业发展情况。李莉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科学谋划产业布局,补齐短板漏洞,不断延长产业链,做大做强园区产业;要紧盯企业发展,积极提供精准服务,主动为企业解决难题。
    在冯家江滨海国家湿地公园,李莉通过观看展板、听取介绍、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北海国家湿地公园(冯家江流域)水环境治理项目推进情况。她要求,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加大生态环境治理力度;要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支持,做好项目各项保障工作。
    来到西村港跨海大桥,李莉调研了该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她强调,要按照目标任务,抢抓工期,以“铁道兵精神”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尽快建成。
    在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李莉详细听取了园区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并走访园区企业,了解亿库海洋硅藻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和中交航信海洋新能源智能电控系统产业化项目。李莉充分肯定了园区建设及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要求,要突出重点,加快推动园区项目及厂房建设,保障项目用地,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抓实抓细园区建设各项工作,为园区项目落地建成提供坚实保障。
    副市长李建华,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