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李莉调研征地搬迁工作时强调

担当作为 攻坚克难 全力以赴推动征地搬迁工作

刘志明毛艳琼黄卫平一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5 09:2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蔡锦军、李莉在向海大道交廉州湾大道东北角调研廉州湾大道、廉州湾新城先行启动区调查摸底和征地搬迁情况。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麦月)2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蔡锦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莉调研征地搬迁工作,强调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推动征地搬迁工作,为北海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市委副书记黄卫平一同调研。
    在廉州湾大道上,蔡锦军、李莉听取了廉州湾大道、廉州湾新城先行启动区调查摸底和征地搬迁情况。蔡锦军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优先保障重点项目、重点片区供地,确保廉州湾大道等重点项目建设如期完成;施工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要分片区开发,进一步优化结构、完善功能、提升品质,加快推进廉州湾新城先行启动区的更新改造,增强发展活力。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依法依规做好征地搬迁工作,不折不扣把政策落到实处,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来到新闻大厦拟选址现场,蔡锦军、李莉详细了解新闻大厦征地搬迁和规划建设情况。蔡锦军要求,新闻大厦作为廉州湾新城先行启动区的重点项目,要加快推进征地搬迁工作,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促使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在西南大道综合回建区,蔡锦军、李莉调研了高德东片区、马栏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规划建设和西南大道综合回建区规划建设有关情况。蔡锦军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立足全局、全盘考虑,积极有序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北海职业学院异地搬迁项目现场,蔡锦军、李莉要求,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多渠道筹措项目资金,积极争取上级支持,集中力量全面推进征地搬迁工作,确保北海职业学院异地搬迁项目在今年内开工建设。
    在第五征地搬迁指挥部,蔡锦军、李莉充分肯定了第五征地搬迁工作组取得的成绩。他们指出,征地搬迁一线工作人员冲锋在前,全身心投入到征地搬迁工作中去,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创新方式方法,突破重点难点,全力以赴推动征地搬迁工作,为北海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第四征地搬迁指挥部,蔡锦军、李莉听取原银滩工业园土地盘整情况汇报后要求,要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理清思路,分清楚轻重缓急,集中精力,各个击破,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
    市领导陆海生、刘伯贤、吕勇江、郑定雄、彭鸣达、叶宗沛,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