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毛艳琼在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及征地搬迁工作时强调

统筹施工力量 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

发布时间:2022-02-18 10:0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冯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冯敏)2月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毛艳琼率队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及征地搬迁工作。
    毛艳琼先后来到铁山港硅科技产业园综合配套工程项目(一期)、国家管网北海LNG二期项目、广西燃气LNG项目三期项目、亚王储能材料制造基地项目以及铁山港高端金属新材料产业园综合配套工程项目(一期)等地,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工人复工情况如何?施工力度够不够?施工工程量达到多少?所到之处,毛艳琼详细了解重大项目建设和征地搬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毛艳琼强调,近期阴雨天气频繁,各重大项目要确保工人尽快复工,统筹好施工力量,进一步扩大施工面;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克服不利天气影响,优化部署现场施工安排,全面展开各工序施工;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2021年专项债项目要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内容,确保在今年3月底前形成足够工程量完成专项债资金100%支出。
    市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行动指挥部督导组、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海洋局、市行政审批局及路港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