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委员议事”集中采访活动

毛艳琼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发布时间:2022-01-21 11:4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1月20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二场“委员议事”集中采访活动在广西政协同心会堂举行。毛艳琼等6名自治区政协委员在采访活动中畅谈履职心声,传递民情民意,回答了媒体记者提出的事关经济发展、民生民利、市县政协工作等问题。
    “素质高、能力强是委员履好职的关键。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委员强则政协工作强。”毛艳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近年来,北海市政协在实践中不断地探索,着力从入口、提升、服务、管理、激励等五个环节入手,力争打造一支高素质、履职能力强的委员队伍。经过打出“入提服管激”组合拳,委员管理效能大幅提升,委员荣誉感增强,履职热情高、工作质量好,多项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的高度赞扬。
    毛艳琼表示,下一步,北海市政协将继续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建立健全正向激励机制,大力引导委员正向发力、担当作为,以高素质委员带动市县政协工作活起来、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