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0 17:0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杨菲菲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杨菲菲)1月17日晚,全区疫情防控视频会商调度会召开,对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谭秀洪,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市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对重点区域人员排查管控;要严厉打击走私,筑牢疫情防控“海上防线”;要坚持人物同防,做好货物检测消杀工作;要充分考虑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入境人员流量增大的情况,加强隔离预测、监测,加大隔离场所储备工作,做到有备无患;要强化核酸检测能力,及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的要求,强化值班值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