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住北海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参加分组讨论

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毛艳琼参加讨论

发布时间:2022-01-19 10:3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特派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南宁讯(特派记者 麦月)1月16日、18日,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住北海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分组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毛艳琼委员说,刘宁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工作指导性强,既是鼓舞,也是鞭策。政协的两个报告简短精炼,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催人奋进。新的一年,北海市政协将深入贯彻落实刘宁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聚焦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社会治理的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务实建言献策,发挥好政协协商式监督特色优势,助推党委政府各项政策举措有效落实,同时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精气神,形成“创先争优、你追我赶”的良好工作氛围,奋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令人向往的品质北海、魅力北海,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符丽明委员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将认真履职尽责,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关注民情、汇集民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良策,助力回答好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
    欧余军委员说,广西发展,政协有责。我们要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此次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精准发力,以履职新成效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刘翔委员说,当前,广西发展潜力巨大,新增了多个国家级创新平台。如何加快推动项目落实落地是关键。全区上下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精准高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加快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建设、早见成效,为广西和北海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蒋道明委员说,要抢抓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实施机遇,进一步发挥北海区位优势,补足北海发展的政策短板,将广西自贸区政策延伸到北海,大力发展向海经济,加快把北海建设成为向海经济发展示范城市。